close

27330923055_479d5709b7_z.jpg

有多少弟兄、傳道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落入了魔鬼的網羅呢?
他們口中說著神的話,但是卻被斷章取義的引用…
他們口中說著神的話,但是卻在不合適的時機使用了不合宜的經文…
他們自以為在為神作事工,自以為在造就人…但是卻不自覺的使人跌倒…
他們自以為義,卻使人陷入罪裡。自己也陷入了罪裡…

主啊!我看見許多人在被魔鬼的利用下都做了這事了…
他們並非心不聖潔。而是因為他們在行這事、說這話時沒有與祢連結卻不自知…

主啊!當我越發火熱、影響力漸增長時…
我也好害怕自己也做了這樣的事…
我以為自己在造就人,卻阻礙了祢的事工而不自知。
我以為自己在造就人,卻不自覺的使人誤入了岐途。
我以為自己在做祢的事工,卻不自覺的成為了魔鬼陰謀的工具。

主啊!求祢的靈時常在我身邊…不要離開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kems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