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對於自己「進天國」這件事情,一直以來是沒什麼自信的。所以也並不太放在心上。

但我仍然尋求祂的道路,並且試圖把自己做好。同時我也會試著傳講福音…因為有牧者說剛信主的人其實最適合傳講福音。

我試著去做這些並不是因為我想進天國…畢竟我說了我沒什麼自信能做好這些。
耶穌的道路是十分十分的不容易的。天國的門是窄的。原本神就沒有安排人死後要進天國這件事,最終只有祂撿選的人才能進去。(舊約就這樣寫了)

那為什麼我還要做這些事?
理由很簡單…因為這些是我認為自己身為一個「人」所當行的事。即是耶穌所說的:這是當行的義。
在我知道自己是AS,並且經歷這麼多挫折並且迷失原本的自己的時候…我就告訴自己:我要找回自己原本的樣式、我要拿掉這些花巧的偽裝及假面具…

行主的道,重新學習…這便是我找回自己身為一個人,原本應有樣式的方法。

arrow
arrow

    kems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