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主前
我對自己很有自信,甚至自大,從來不覺得人生有什麼困難需要求神來解決的。
雖然人生有遇過一些困難,但是總覺得可以靠自己處理。
並且相信自己可以學習占卜或其他各種知識、技術來解決人生的問題。
但是長久下來,這不單對我的生命沒有太大的幫助,反而讓我變得疲憊不堪。
因為我凡事都靠自己,而一個人的能力卻是有限的。在長期壓力不得釋放的情況下,我越來越好強、越來越好鬥、越來越容易暴怒。
那時候的我,並不知道自己正在受罪的綑綁。只覺得自己要贏過別人,還要更拚命才行!

信主經過
我在金門當兵時,認識一位基督徒的學長。他帶著我上教會聽講道。我喜歡聽講道,因為中間有許多人生的真理。
一段時間之後,在信仰中產生了迷惑…因為我曾經被鬼壓、見過鬼魂幽靈、迷信占卜…但是我從未在傳統信仰、佛教中見過神靈。
那時候的我開始有了極大的空虛感,我覺得我需要神。
有一天,我獨自一人在禮拜堂向神禱告。我說:「神吶,如果祢在這裡,請祢讓我知道…」接著就有異象,有大光從天花板照下來,籠罩在我身上,並充滿整個禮拜堂…過程約有十幾秒。
那時我感到非常的驚奇,我真正知道有神,而且祂就在教會裡!
當下我就信了,跑到後堂去求見該教會的牧師,並且說明我才方的經歷,以及我要受洗的意願。當天便作了決志。

在退伍之後,我就在自己的地方附近找了教會。
但是我在那時並未接受到正確的教導,沒有確實讀經、參與團契、接受門徒訓練。那時只有去作禮拜、聽講道而已。
那時候的我,對信仰並沒有那麼深入的了解。所以也沒有很積極的投入…
後來因為一些瑣事,就漸漸淡出教會的活動了…

直到去年,因為婚姻破裂的關係,心情低落。
那時廷鴻弟兄聯絡上我,問我要不要到152靈糧堂接受神的醫治?
我當下相信這是神給我的指引,我便到了靈糧堂來。

信主後
真正開始讀經之後,便開始明白我之前對於信仰理解錯誤的部份,也才真正開始認識耶穌基督。
最重要的是,我開始對於罪有更深刻的認識,並且明白罪對我們的生命有多更大的影響及傷害,也了解為什麼神要如此痛絕罪、要除去罪。因為罪就像毒藥,不斷的在毒害我們的生命。

於是我開始在我的生活,分享我所知道的信仰真理。因為我希望其他人能在傷害自己更深之前能夠明白,他們生命中所有的苦果,都來自於罪。
我也開始試著修補我生命中所有的關係。並且試著修補我的生命。

最後,我認為在我們有限的生命中,神給予我們最大的恩賜,是愛。所以我們要接受神的教導,讓我們學會用正確的方式,接受愛、回應愛、給予愛。
並且,我們還要記得我們有一份永恆的愛,在天上。

以上是我的見證,謝謝各位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仰 見證 耶穌 基督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ms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