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特地叫罪人悔改?
為什麼總是從罪比較大的開始喚醒?

昨晚為我們的社會黑心事件禱告時,我想起了認同性悔改的這件事。
即是,我們都是屬於這個社會的一部份,有許多的罪惡並不是單一人的問題,而是結構上的問題。
因此,就算我們是受害者,其實我們也有罪。
因為一罪總是帶著一罪,許多人的小罪互相連結影響起來,就會帶出另一個人的大罪。
因此,我們都必需要為了這個犯罪的結構來進行悔改。

由於要作認同性的悔改,於是我在禱告時向主認罪。將那些黑心商人的罪當作自己的罪來認…並且向神求問祂的心意是如何的?
那時祂讓我看了個異象。

有一條皮帶,它有一段裂開了、破了個口,就剛好在皮帶的中間。
那條皮帶就壞了、不能用了,需要整條丟掉。縱使它其他部位仍是新的、好的。但再用下去整條皮帶終會斷裂。

但是接下來…有雙手把那皮帶的裂口修好了。
那皮帶又可以用了,雖然有修補的痕跡,但它仍然是好的,仍然可以使用。皮帶就不需要整條丟掉了。

我想,這是神為我顯明祂的心意。
我們只要教那出問題的人能夠改過自新,那麼我們的城市就可以變好。也不致於最後整個城市陷在罪裡頭,最後整體的敗壞。

arrow
arrow

    kems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