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16716335_12febae0ddcg214.jpg

約伯記的講道。
我得許多安慰。

因為這段時間以來,我真覺得我的遭遇有如約伯…
我的妻子離開我、兒子離開我…因為信主的緣故我與我父家疏離
我失去了我的工作,也失去了我所有的金錢
我免了人的債,卻多了欠人的債
我也遭遇誤會、論斷…以至於我的口中忍不住要出忿恨的言語…
然而發生以上這些事,沒有一件是出自於我的過犯。卻是出自於別人對我的虧欠。

彷彿就經歷了一無所有的情況…除了我的生命、我的健康之外,我就只剩下神了。
天上地下所有的一切,唯有我的神是我不敢得罪的。只因祂是神。

我豈不是滿懷信心及喜樂在服事的嗎?
無論是教會的服事,或是職場的服事,或是宣教的服事…
我豈不是在我軟弱的時候也對軟弱的人作付出嗎?

然而忍耐至今,我仍然不見的的苦難疏散,我仍然不見我的盼望來臨。
我的骨頭發軟、雙腳發顫…唯有我對神的信心卻日益剛強。

我也有許多次在心中呼喊:主啊!我白白得來的也就白白捨去…我的生命也是白白得來的,祢也就白白的拿去吧!

然而我的神卻未真的將我取走,也未離開我。
祂施予安慰、施予造就…祂所臨及的每一句話都使我更加明白,為了使得更多人得救,祂有許多計劃是必要施行的。
這世上的苦難、虧欠、罪都不是來自於神。人豈能將自己的過犯推諉到神呢?
祂反而要施恩給我們,將我們從罪中、從死中給帶出來。

至今我的心願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了:
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、願祢的國降臨、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。直到永永遠遠…阿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kems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