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330923055_479d5709b7_z.jpg

我站在曠野中。這是我在上週六禱告時所見的異象。

我獨自站在曠野中,我的腳下是一塊丘陵。眼前是一片石礫沙漠,沙漠的盡頭,有許多的丘陵環繞著。
在我面前的遠方,有一片紫紅色的天空。
我感到,神就在那裡。

我站在丘陵上,感到很匱乏…很乾涸…
我雖然挺直站立,但是卻感到骨頭發軟,我走不過去…

我呼求神到我的面前來。
但祂卻不過來…
彷彿在等我走過去。

但是主啊!我的神啊!
我走不過去…
我無法挪動我的腳步,因為我深怕我一動,我就會因為沒有氣力而倒下。
我站在丘陵邊上,一跌倒就會直落到山腳下…
我害怕我挪動我的步伐,跌倒了…再抬起頭,就尋不著祢的面。


如今我仍然獨自身在曠野
但是,我已感到主祢的同在。

曠野,如今已成了我最安靜的內室。
我與我的主、我的神單獨地親近。

我獨自站在曠野中,這是我生命中最為甜美的時刻。

arrow
arrow

    kems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