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6843_476099675734646_1188823713_n.jpg

今天先知性事奉的課程,有很多得著。

首先是我為一位姐姐服事時所領受的異象。
在一片平靜的寒湖上,有一艘小船緩緩航行。湖面上還有一朵鮮嫩的落花。
之後便將這畫面說給她聽。
領受這異象時,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?所以思索了一番,猜想那是神要她不畏風霜、堅定步伐的意思。

接著準備要為她作解說時,我作了一個禱告。求神帶我從祂的眼光看,並且求神將祂要帶給這位姐妹的話語賜下來給我…
然後,我感到神將話語放在了我的口中,讓我對這位姐妹吐出來…
那時我說了這話:妳在這艘船上;這片寒湖代表神要妳保持的心境,祂要妳保守平靜安穩的心;那朵花的意思是祝福和盼望,在妳的一路上必有神的祝福陪伴著妳。

天吶~~竟然跟我原本要解釋的完全不一樣!XD
感謝主,有賜下正確的話語給我。

後來才知道她似乎是一位有接受到呼召的姐妹。
所以這異象及話語,給她帶來很大的安慰。


至於我接受服事所領受到的。(來自於許多不同的人)

  1. 神對我有新的呼召。
  2. 神將有安慰及祝福臨到我。
  3. 舊的時節已過,我將走入新的境地。
  4. 神將對我過去所受的傷害給予賜福,我將為祂作新的事,將為祂得榮耀,神將會有能力臨到我身上,使我更有能力完成更多的事情。
  5. 我是大能的勇士,必為神作事工,為祂彰顯榮耀。
  6. 神給我新的呼召,是敬拜的事工。我必在參與敬拜中得著祂的賜福及能力,並且在這樣的服事中將與祂更為親近。

以上的話語,全部都來自於我所不認識的教會弟兄姐妹。約莫有8~9個人。
然而他們給我的內容,相似度竟然如此的高。
而且,非常的符合我的現況,以及我接下來的轉機。

感謝主!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ms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